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综艺体】会暴露怎么看都是你们的错!【1】

  • 国设,比起综艺体更像娱乐圈,all耀向

  • 掉马向,国家意识体身份暂时没有人知道

  • 苏露异体

  • 文笔很差,幼稚园水准,人物ooc严重

  • 缘更,随时跑路

  • 有弹幕出现

——————————

 

事情的发生,非常突然。

 

至少王耀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本来一切都很正常,他客串了一个居家综艺直播,镜头不多,两个小时左右。

 

就在主持人带着摄影师进门后的前半个小时,一切都还是正常的,气氛十分美好。

 

弹幕里也都是欢快的气息:

 

【啊,好久没看见耀耀了,难得营业,太感动了……】

【我还一直以为以王耀的气质住的会是四合院呢】

【楼上清醒一点,正常来说演员住的都是别墅或者商品房吧】

【这个男人这么多年了为什么还是完全没有变老的痕迹啊,真的就是冻龄男神吗?!】

【耀耀,我命中注定的老婆,快来给我舔一舔呜呜呜】

……

 

直到十一点半,也就是饭点刚过的时候,直播间里响起了敲门声。

王耀中断了与主持人的对话,歉意的笑了笑,起身去开门。

 

“耀!我们来看你啦!有没有很惊喜!”

 

极大的嗓门让摄影师下意识的就跟着把镜头转了过去——

 

——一脸震惊到生无可恋的王耀,和门外英俊潇洒欢快无比,然后逐渐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美利坚小伙,成为了很长时间广为流传的表情包。

 

是的,直播发生了事故,这在这种实时综艺中很常见,但这次后果却极其严重。

 

王耀,芳龄五千多岁的中国意识体,因为好玩跑去当了演员,然后在节目直播现场,撞上几个临时起意来找自己玩的老朋友。

 

这合理吗??这种巧合真的合理吗?

 

不仅是阿尔弗雷德,当美国意识体意识到房间里有摄像头时,第一反应就是试图关上面前的门并阻拦身后的人不要进来,但显然没有用,或者说他的阻拦反而令还在门外的人更加想要进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阿尔弗雷德还没来得及说出里面有摄像头,就发出一声惨叫,情不自禁的顺着身后的力道向前扑去。

 

“轰——砰——!!”

 

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门外呼啦一下涌进来三个人,把最开始的那个美利坚压在了下面。

 

【不等等,只有我注意到了这些人都好帅吗?!】

【因为都是外国人吧,保鲜期内都是很耐看的】

【重点不应该是这些都是王耀的朋友吗?我老婆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多外国帅哥朋友,有熟悉欧美圈的来看看这些是不是都是明星?】

【不,现在最重要的是,耀耀还被压在最下面吗!!!!】

【主——持——人——,救——人——啊——】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直播间,终于黑屏了。

 

 

王耀打发走一步三回头的节目组,回头看着乖巧坐在沙发上的四人,一阵头疼:“为什么来的这么突然?”

 

他们的确是有隔一段时间就聚在一起生活十来天的习惯,一般也是几个国家轮着来,王耀通常会安排好工作后再出去,再加上他露面不算多,作品也只有几部,因此一直都没有在国家内部暴露演员的身份。

 

但问题就是,一个星期前他们刚刚在法国玩了半个月,按常理来说这么短的时间内是不会再聚了,所以他才会这么放心的把节目中放进家里!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阿尔弗雷德·F·琼斯先生讪讪地说道:“这不是……突然有些想念耀你家里的吃的了吗。再加上我们各自又没有什么事,干脆商量了一下一起过来玩个几天……”

 

王耀打开微博,果不其然,#王耀 直播事故#的话题正在飞速上升,顿感为难:“你们知道刚才有多少人看直播吗?你们在中国算是小范围内的出名了。”

 

弗朗西斯心生不妙:“有多少人?”

 

王耀冲他比了个数字,皮笑肉不笑:“最少四百万。”*

 

在场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

 

亚瑟几乎端不住茶了:“怎么会有这么多!”

 

王耀回答:“因为光是中国今年的人口普查就达到了14.1亿*啊。”

 

亚瑟拍桌:“我问的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在看你的直播啊!!”

 

王耀怜悯道:“你不妨在百度或者谷歌上搜一搜我的名字。”

 

阿尔弗雷德动作很快:“王耀,中国人,男性,身高一米六九,体重不详,年龄二十六岁,出生地不详,中国内地著名演员、歌手,代表作电影《知更鸟》,曾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

 

弗朗西斯拍桌而起:“等一等!为什么哥哥家的奖项哥哥完全不知情啊!”

 

王耀:“因为你当时抽中了旅游卷所以很开心的跑到路德维希家旅游了,你以为为什么我会去法国参加颁奖典礼啊。”

 

伊万举手提问:“那为什么我们团建看电影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正好看见过耀的电影呢?”

 

王耀:“因为你们看的电影都是我提前选过的啊!”

 

千防万防,万万没想到掉马来的如此突然啊!

 

阿尔弗雷德的手在颤抖:“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耀,你们家的孩子把我的现实身份扒出来了。”

 

其余四人呼啦一下冲上来围观。

 

【素人扒一扒botV:

【投稿】今天上午王耀直播里突然出现的那个金头发蓝眼睛的小哥,美国人,全名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麻省大学考古专业的跳级毕业生,十九岁,之前参加过阿美利卡的科技创新大赛,拿了二等奖,疑似爱吃汉堡的小哥哥一枚啊~

[配图:正在肯德基店内啃汉堡的阿尔弗雷德模糊照片.jpg]】

 

王耀谨慎的往下翻了翻,看见评论区里一片花痴和质疑,还有不少知情认识开始补充资料。

 

伊万和善地按住阿尔弗雷德的脑袋:“嗯……需不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被拍了照片还没发现呢,美国先生。”

 

阿尔弗雷德大声叫冤:“这一看就是从哪张照片的边角上截下来的吧!摄像头又没对准我,我当然不会注意到了好不好!”

 

弗朗西斯深沉脸:“再这样下去,我们的表层身份都会被扒下来的。”

 

亚瑟语气沉重:“以后就不能像以前那么自由的来中国玩了。”

 

四人头顶聚集起巨大的灰色丧气。

 

“等一等啊给我!”

王耀一把挥开丧气,重重拍了一下桌子:“事已至此了!”

 

“各位,收拾一下,打包出道吧!”

 

————————

  1. 查了一下,一些网红的带货直播都可以达到四百万人流量

  2. 这里找到是2021年1月的数据

  3. 沙雕作品,没有逻辑


评论(41)
热度(10942)
  1. 共10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