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观影】为什么相处模式是这样啊(1)

  • all耀向,扑克设和国象设观影国设

  • 很多自我理解,ooc预定,沙雕向

  • 缘更

  • 私设有

  • 开坑原因是想看两个king争到底王耀是谁家的

  • 只有一个王耀

  • 吹耀,不喜勿入

——————————


很不对劲。


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


身为黑桃国的king,他一向喜怒不形于色,但是这不代表他能在看见另一个自己时能够反应过来!!


和面前穿着红色衣服的自己大眼瞪小眼了一分钟之后,阿尔弗雷德率先伸出手,语气复杂:“阿尔弗雷德·F·琼斯,黑桃国的king。”


对面的人扶了扶眼镜,和他握了握手:“阿尔弗雷德·F·琼斯,赤棋国的king。”


两位同名同姓的king面面相觑,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阿尔弗?你你到底在干什么?”

熟悉的不耐烦声音响了起来,两位阿尔弗雷德抬起头,看见空一一物的前方突然被推开了一扇门,金发碧眼的绅士探出脑袋,“你们两个就不能快一点吗?”


划重点,两个脑袋。


一个带着黑色帽子,一个带着有着红色翎羽的盔甲。


两个阿尔弗雷德同时哽住了,他们对视一眼,怀着一种壮烈的心情跟着亚瑟跨入了那扇门。


门内泾渭分明的根据衣服样式分成了两边,看见了熟悉的人,黑桃阿尔显然松了口气,快步走到空出来的位置上坐好。


黑桃亚瑟在他的身边落座。


这是个很奇怪的房间,房间内遍布着黑色皮革椅子,所有椅子的前方有一个巨大的银色屏幕。


“好了,既然大家的king都已经到齐了。”另一边传来声音,黑桃阿尔探头看去,发现是刚才的另一个亚瑟。那双绿色的眼睛里有着黑桃亚瑟没有的冷色,“不打算互相介绍一下吗,各位。”


“可是还有人没到齐吧。”软绵绵的声音反驳着,是带着黑色王冠的伊万,紫色的眼睛眯起来笑,“两边都还差一个呢。”


黑桃阿尔环视一圈,抬起头时和对面的赤棋阿尔对上了目光。


两位king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道:“王耀呢?”


【兹拉——滋滋——】


似乎是什么被启动的关键词,在王耀的名字被念出来的一瞬间,最前方的银幕闪了闪,开始出现断断续续的模糊画面。


“先介绍吧。”赤棋阿尔率先移开目光,看向对面的阵营,“阿尔弗雷德·F·琼斯,赤棋国的king。”


赤棋亚瑟点头示意:“亚瑟·柯克兰,赤棋国骑士长。”


穿着红色袍子的弗朗西斯笑眯眯的:“弗朗西斯,赤棋国的主教哦。”


显然,赤棋国只有他们三人,下一个发言的就是刚才出声的伊万:“伊万,黑棋国的king。”


“你们那边的骑士长是亚瑟?”黑桃阿尔摸了摸下巴,有些不解,“阿尔弗雷德·F·琼斯,黑桃国king。”


黑桃亚瑟紧跟其后:“亚瑟,黑桃国的queen。”


弗朗西斯显然和他们不在同一个国家:“弗朗西斯,方块国的king,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是在黑桃king的手下工作吗,真可怕啊。”


“伊万,梅花国king。”梅花伊万和另一边的自己对视一眼,低下了脑袋。


“你的王后居然是亚瑟!!!”赤棋阿尔不可置信,“你居然不嫌膈应吗?”

自家骑士长是自家表兄这件事都已经让赤棋阿尔感到非常不耐烦了,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更厉害,直接将亚瑟提到了王后的位置,虽说王后只是个职位,但天天在一个房间里呆着,真的不难受?


“亚瑟是queen怎么了?”黑桃阿尔莫名其妙,“只是个职位啊,亚瑟当queen挺不错的,能力很强。对了,你那边的亚瑟是骑士长来着,不给足权力的话那群老东西会甘心……”


他突然反应过来:“喂,别告诉我你们那边的queen可是要和king真的发生关系的吧!”


赤棋阿尔神色复杂的点了点头。


黑桃阿尔想了想黑桃亚瑟和自己同床共枕的画面,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这边的王后,是耀。”赤棋阿尔这样说到。


赤棋国王后王耀,一个拥有着极大权力与野心的王后,但同时也是阿尔弗雷德极为满意的伴侣。


“王耀来当queen……”黑桃阿尔想象着这个可能性,觉得有些奇怪。


“王耀在我们这里是黑桃国的Jack,就是骑士长。”黑桃亚瑟看向另一边似乎更加冷酷成熟的赤棋亚瑟,挑了挑眉,“他忠于黑桃国,也就是说,面对权力几乎等重的king和queen,王耀会一视同仁的献上最高等级的忠诚。”


赤棋亚瑟的喉结动了动,没有说话。


“王耀来当queen的话会很怪欸。”黑桃阿尔思考后得出结论,“他当Jack就很好了啊,反正又不会拒绝我的任何命令,超级棒的。”


赤棋阿尔:“……”

他想到自家那位叛逆至极的王后,不说话了。


【“王耀!你这样简直是太过分了!”】


突然间,一直闪着模糊画面的屏幕忽然清楚了,不仅如此,还出现了清晰的声音,阿尔弗雷德拍着桌子的情景出现在银幕上。


两个一直以来接受宫廷礼仪的king茫然了一下:“那是我吗?”

这是要有多生气才会拍着桌子骂?王耀?王耀又干了什么了?


【“哎呀,都说了我们坚持以世界和平为己任,中国不参与任何国际纠纷的。对于俄乌之间的战争呢,中国秉持着中立观望的态度,只是在资源交易方面选择了地理位置更为方便的俄而已。”

另一位主人公的声音也出现了,穿着整洁西装,扎着低低马尾辫的王耀出现在屏幕上。

他敛着眸子,吹着手中还在往上飘着热气的茶,低声警告道:“阿尔弗雷德,姿态别放的太难看了,别用这么咄咄逼人的姿态来质问我,这儿还有摄像机呢。”】


这是两个世界的人都没有见过的王耀。


他似乎拥有着和阿尔弗雷德平起平坐的地位,丝毫不落下风,如此强势,如此令人不习惯。


“哇塞……”黑桃阿尔不自觉睁大了眼睛,“我可是没想到,能在王耀身上看见这样的表情。”

不同于隐忍和古板的忠诚,而是一种上位者一般的运筹帷幄,带来前所未有的征服欲。


“和我们这边的耀完全不同啊。”赤棋阿尔缓缓呼出一口气。

不是利用美貌从他的手里一点点挖走权力,而是仿佛本该如此的骄傲。


另一个世界的王耀,并没有把阿尔弗雷德当成是任何king。


就好像他本身就是king。





评论(69)
热度(9041)
  1. 共1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