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穿越】你是王耀那我是什么?(18)

  • 如题all耀向,ooc预警,很多自我理解预警,沙雕向

  • 缘更

  • 私设有

  • 吹耀不喜勿入

  • 各个不同的王耀来到国设爹系耀爹世界里的故事

  • 无黑无隐射任何太太或者文章,文中出现的所有王耀都是本人想写却没写的人设,要骂私信轰炸我谢谢,评论区勿吵架

————————————

 

“嗯?”亚瑟发出一声疑惑的声音,端着茶扭过头去,“我脸上有什么吗?”

 

霸总耀紧急移开目光:“不,没什么。”

 

他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问道:“对了,王耀呢,他是直接去休息了吗?”

 

“休息什么,国家意识体的身体素质可没这么差。”亚瑟微微抿了一口茶,翘着腿继续看书,“他有堆积的事务没处理完,去加班了。”

 

霸总耀的脸都木了:“哦,原来如此。”

 

英国意识体瞟了他一眼:“放心,和你没关系,我和王耀本来就是有着固定的床伴关系。”

 

霸总耀幽幽叹气:“我知道。”

只是有些感叹亚瑟的行动力罢了。

 

“那么,”亚瑟漫不经心的问,“你又是想和我说些什么呢?”

 

霸总耀摊了摊手:“现在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你应该已经想清楚了?”

 

亚瑟抬起头:“你要走了?”

 

“嗯。”霸总耀伸了个懒腰,声音里带上几分笑意,“我本来就只比中晚来一天,能待到现在才走,满足了。”

 

亚瑟忍不住吐槽:“因为你也已经把清洁能源的资料差不多全告诉王耀了吧。”

 

“你们都知道啊。”霸总耀倒是没有太大的惊讶,“毕竟无论怎么样,我都还是拿着中国国籍的纯正中国人。”

 

“所以——现在你怎么想。”霸总耀伸手拿起亚瑟的茶壶给自己也倒了一杯茶,笑眯眯的问道。

 

“王耀可一直喝不惯我的茶。”亚瑟说道,但没阻止,给他把糖罐推了过去。

 

“毕竟我还要应酬,喝久了也还能勉强接受。”霸总耀说道,“不用,这个已经很甜了,再加糖就真喝不下去了。”

 

亚瑟的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抿抿唇:“你想让我说些什么?”

 

“很多。比如说你是如何看待王耀?或者是对那些改变?”霸总耀说,“毕竟我不太熟悉‘亚瑟’,在我们的世界里,你很早以前就已经失势了,和我几乎没有交集。”

 

亚瑟挑了挑眉毛。

 

霸总耀轻描淡写的补上:“当然,我很久以前混的不好的时候,他是有来踹上一脚的。”

 

“看得出来,你是很不喜欢另一个我了。”亚瑟说道,端着杯子,眼神有些放空,“王耀……我大概,短时间内,还是会就保持这样的状态吧……我和他。”

 

他和王耀的过往涉及到了太多的东西,连带着现在意识体的身份,陡然的改变的确不适合他们。

 

不只是王耀,连他本人也有些不好适应。

 

亚瑟的傲慢和自我来自于曾经,这点已经扎根在他的骨子里了,如同沉垢般难除,让他克制住自己下意识的习惯和举动觉得来改变也只能让他别扭和不习惯。

 

既然如此,不如慢慢来,反正亚瑟本就享受着来自王耀的关注和关照。

 

霸总耀点了点头:“很霸道,也很符合你。”

 

“不管怎么样,我或许应该说一句谢谢你?”亚瑟起身,朝他伸出手,“要我送送你吗?”

 

霸总耀也跟着起身了:“不用了。”

 

他轻声笑了一下:“你成功的,让我回去后也想去见见我们的那个亚瑟了。虽然按照阿尔弗雷德的例子来看,他大抵和你有很大的差别,但无论怎么样……都还是一个人?”

 

亚瑟有些郁闷的看着他:“都是王耀,你为什么长的这么高?”

 

霸总耀一愣,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我还想问为什么中和耀只长了这么小一只呢,你们在我看来都很小只,我们那里的阿尔弗雷德可是快一米九了。”

 

他戏谑的朝亚瑟眨了眨眼睛:“说不定以后你们还会遇见比我更高的王耀?”

 

亚瑟:“……这个还是免了吧,听上去有些可怕了。”

 

霸总耀笑着摇了摇头,将自己的那杯茶一饮而尽, 将杯子握在手里,转身推开会客室的门出去了。

 

亚瑟站在原地等了几秒钟,再推开门,走廊上空空荡荡的,已经没人了。

 

王耀正巧从走廊尽头拐出来,看见他,开口道:“啊,亚瑟,正好,我这里刚刚……”

 

“耀。”亚瑟打断了他,“你刚刚看见王了吗?”

 

“没有?”王耀看见他的表情,明白过来什么,“他走了?”

 

亚瑟点了点头。

 

“这样啊……”王耀有些微微愣神,“还没和他道个别,有点可惜。”

 

亚瑟看向他,续上之前的话题:“你刚刚想说什么?”

 

王耀猛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我差点给忘了。”

 

“过来吧。”他半侧着身体,转过脑袋,笑着对自己身后招了招手,轻声招呼道,“直接过来就好。”

 

“是。”

随着一声应答,一个人紧跟着王耀的后面走了出来。

 

他穿着很笔挺的军绿色制服,剪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被帽子压着,琥珀色的眼睛透亮,站的像棵松树,有着一张和王耀相似的脸。

 

“这位是……”王耀的语气有些无奈,但还是介绍道,“突然出现在我的办公室门口的。据他说,自己本来是在站岗。我已经和他解释过我们的身份了,姑且可以放心。”

 

亚瑟的脸色古怪,微抬起头注视着这位新的军人样式的王耀的脸,内心复杂的问道:“你有多高?”

 

军人耀站的很直,一板一眼的回答道:“报告!187.6厘米!”

 

亚瑟:“……”

到底是谁会魔法,谁会诅咒啊!

 

——————

  1. 新的耀来啦,是军人耀哒!(本文中会出现的最高的耀)

  2. 彩蛋是霸总耀回到自己的世界后发生的事情(异世界阿尔弗雷德出没请注意)

 

评论(187)
热度(8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