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宇智波的直播间(一)

第二篇在主页里,出了问题加不进合集了


这是小号,因为大号太久没更了,开坑怕被骂,所以推荐喜欢啥的全部没有,不是营销号,放心

●第一次写火影同人,没看过动漫,知识全靠同人,ooc了指出,绝对会改

●CP为止鼬/柱斑/带卡/扉泉/修因/佐鸣

注意是佐鸣,佐鸣,佐鸣,重要的事说三遍,免得有小可爱进错了,我自己就知道站错CP的痛苦

●鸣佐CP的视频会做修改,主要是看b站视频,捎带科普,视频会要授权

●四代时期,比较俗套,因为这个时间段是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完全发生的时候,后面的一切还有挽救的余地,同时也能想办法让该看到的人都看到

●不走斑带亲子设定,有生子,但不走男男生子设定,不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别进了

●更新慢,缘更,指不定哪天就坑了,喜欢养肥的都别看了吧

●嗯,差不多就这些吧,因为这些是我看文的时候比较顾忌的东西,所以标出来,免得有些小可爱进来了却遭到这些东西,真的非常糟心,所以提前标出来

如果都能接受就开始吧


————————————————————


“鹿久?又是新的文件吗?先放到旁边吧。”


新上任不久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此时正痛苦的看着自己的行政官把又一摞文件夹放在了已经堆得有一个人那么高的资料上面。


“呦,多久没休息了。”


奈良鹿久扯了扯嘴角,看着自己昔日里的好友眼下浓厚的青色。


波风水门叹了口气:“别提了,自从那天起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我都一个星期没回家了,还不知道玖辛奈会怎么生气呢。”


说着,他顺手从刚送来的文件里抽出一份,上面印着暗部的专属标志:


【关于于四代目火影继承仪式上突然出现在木叶村大门上空的黑色屏幕的调查结果。


经检查后发现,一切攻击都会在接触到屏幕的一瞬间穿透屏幕。无论是查克拉攻击还是单纯的体术攻击都是如此。就连宇智波一族的幻术也毫无用处。


但发现一个木叶村孩童无意中扔出的石块却没有穿透屏幕,反而在屏幕上留下了一道明显的白色划痕。因此推断仅仅是忍者的攻击对屏幕无效。


同时在屏幕周围发现了根部暗中调查的痕迹,不过并没有惊动他们。


而且距观察,无论身处木叶的那个地点,都能清晰的看到那个屏幕,就连大蛇丸大人的地下实验室内也是如此。


大蛇丸大人对那个屏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想必会提出调查请求。


报告完毕。】


波风水门往下翻了翻,果不其然发现了大蛇丸提交的申请。


只不过不是调查申请,而是研究申请。


波风水门露出牙疼一般的表情,当做没有看见一样把那份申请埋进了文件堆里。


一抬头,奈良鹿久还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他。


他一只手捂住额头,另一只手冲奈良鹿久挥了挥,叹息说:“鹿久,你今天先回去吧,不留你了。你的夫人听说怀孕了,回去多陪陪她吧。对了,帮我给玖辛奈带句话吧,我今天应该也是回不去了。”


希望玖辛奈应该会理解他吧。


“行,我走了。”奈良鹿久扯了扯嘴角,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完全就当没看见身后上司那期待的眼神一般。


废话,在回家陪老婆和在火影楼陪上司加班,这两个选择之间还需要选吗?


就在他已经踏出了火影室时,突然停下来。


面对四代目火影陡然亮起来的眼睛,奈良鹿久笑了笑,手搭在门把上,漫不经心的说道:“说起来……有件事。”


“我前几天去医院的时候好像看见四代目夫人了。看她的样子应该是怀孕了吧,少说两三个月了。她本来是想自己告诉你的,不过四代目你这段时间都没回去过,所以就变成我来转达了。”


想了想,他又心情很好的接了一句:“另外,四代目夫人还让我带句话,四代目你要是今晚再不回去,就可以不用回去了。”


原话当然不会是这样,但是奈良鹿久自认为学不来那个感觉,只能稍作修改了。


不过看来效果是差不多的。


奈良鹿久满意看见波风水门呆滞在椅子上,一副完全完全没听见的样子,关上门走了。


他把手懒洋洋的插在裤兜里,一步一步不紧不慢的向外走着。


一秒。


两秒。


三秒。


四秒。


就在奈良鹿久心里数到第四秒的时候,背后突然的出现了一只手,抓向他的肩膀。


“鹿久,麻烦你今天留下了,我要回去看看……”


波风水门呆愣的看着被自己抓住手里的“奈良鹿久”砰的一声化成一丝青烟不见了。


影分身???!!!


波风水门看着周围反应过来的封印班成员,咽了声口水,干笑着举起手:“我要是说……我是不小心跑出来的,你们信吗?”


此时远在母婴店购买婴儿用品的奈良鹿久接收到影分身穿回的记忆,动作顿了顿,转身抱起自己选好的东西结账。


“嘛,看来水门这两天会过得很精彩嘛。”奈良鹿久漫不经心的想,余光瞟到一旁甜品店里有一个三四岁大的小宇智波,正绷着一张小脸,一脸严肃的买三色丸子。


在三色丸子到手的一瞬间,那个小宇智波身后的背景板上仿佛飘满了花。


“要是生个儿子就叫奈良鹿丸好了。”奈良鹿久思维飘散的想,“要是生个女儿就叫奈良鹿团,都是不错的名字。”


而被封印班拦住的波风水门,此时正趴在办公桌上失意体前屈,嘴中不断的碎碎念:


“可恶,我也想回家看老婆啊。不知道玖辛奈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啊,好想知道啊呜呜呜呜。果然鹿久还是太恶趣味了啊,这到底是和谁学的啊,明明最开始认识的时候都不是这样的。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就不那么轻易的接替四代目火影了,可恶,果然是被骗了吗……果然在这个冷漠的世界只有玖辛奈和卡卡西还有一丝温暖吗……”


隐藏在暗处的暗部成员眼观鼻鼻观心,全当没听见火影的抱怨似的。


“对了……”波风水门的抱怨突然一停,他看向暗部藏身的地方,问道:“卡卡西现在在哪?”


暗部成员当然不会回答他,波风水门也没有等他回答的意思,只是自言自语道:“这个时候……卡卡西应该只会在那里吧……”


他叹息一声:“卡卡西……什么时候才能走的出来啊……”


而此时的卡卡西,正在慰灵碑给琳和带土扫墓。


在给琳扫完墓,并放上作为祭品的草莓大福后,他来到了带土的慰灵碑前。


“带土……”


卡卡西犹豫了一下,将一盒红豆糕放在了慰灵碑旁,低声说:“希望你会喜欢。”


接着又开始讲述一些木叶里最近发生的事:“……水门老师最近一直都在为那个突然出现的屏幕苦恼,已经很久没有休息过了,想必一定很累,这个时候我就会希望我也能帮上一点忙……我最近加入了暗部,有些不习惯那里的氛围,不过没关系……”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似乎要把最近发生的一切事情都讲给他听。


说完后离开时还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走了。


就在他离开的一瞬间,慰灵碑前的空气扭曲了,一个带着斑纹面具的人出现在刚刚卡卡西站立的位置。


他拿起摆放在慰灵碑前的红豆糕,将面具推上去了一些,露出一个满是伤痕的下巴和嘴巴,几下将红豆糕吃了下去。


拍了拍手,将面具拉了下来,说道:“哼,不过是一个虚假的赝品罢了。”


空间逐渐扭曲,带着面具的身影消失在空间中,只留下还没有消散的声音。


“不过……不会消失的屏幕吗?哼,还有点意思,去看看好了……”


【滋……滋……滋——滋呀——滋……】


一阵刺耳的电流声响彻整个木叶,那个从一开始就没有过动静的的黑色屏幕突然闪烁起来。


波风水门腾的站了起来,对自己身边的暗部吩咐道:“让人将屏幕附近的木叶居民都带离屏幕,越远越好。还有那些没什么战斗力的小忍者,要确认他们都呆在父母身边。”


暗部领命而去。


波风水门立刻发动一开始留在木叶大门上的飞雷神印记,出现在屏幕下方,目光肃穆的看着不断闪烁的屏幕。


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带着面具的身影。水门没有看他,只是语气沉重的问道:“封印班的人都准备好了吗?”


带着面具的人点了点头。


“那就好。”波风水门转过身,看着刚刚赶到的一群忍者。


宇智波族长——宇智波富岳。


日向族长——日向日足。


日向分家族长——日向日差。


木叶长老——转寝小春、水户门炎、志村团藏。


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


……


以及,最后匆匆赶来的,怀里还抱着一堆母婴用品的奈良鹿久。


波风水门嘴角抽搐,只觉得严肃的气氛都被破坏了。


奈良鹿久敏锐的察觉到了波风水门的视线:“怎么了?我这不是也没耽误时间吗?”


波风水门:“你……算了……”


卡卡西站在波风水门身边,语气有些焦虑:“水门老师……”


波风水门安抚道:“没关系的,卡卡西,会没事的。”


“嗯。”


【滋——】


【“好了,能听见吗?”】


就在所有人都还在暗中警惕的时候,闪烁终于停止了,一个骚粉色的图案出现在屏幕上,随后图案慢慢变化,变成了宇智波的直播间七个大字。


然后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时,字体消失了,成功的把团藏的话堵在喉咙里。


屏幕上的画面切到了一片白色,一个懒洋洋,但是听起来十分悦耳的少女声音传了出来。


与此同时,屏幕上飘过去了寥寥几句话语。


『哇,新人主播,调戏~』


『见宇智波进』


『同见宇智波进』


『主播打算直播啥啊』


『主播不露脸吗?』


……


???


事情似乎和他们想的有些不一样?


波风水门并没有放松警惕,只是说了一句:“继续看。”


【“啊,大家好。”少女的声音继续说道,“没错,我是新人。嗯,名字是宇智波若叶,可以直接叫我主播。直播什么?就看视频吧,想进就进,随缘吧。嗯,暂时不会露脸,以后可能会露吧。”】


『什么视频?火影的嘛?』


『主播声音好好听……舔……』


『哈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若叶笑死我,又是一个圈名取成了宇智波家的人吗?』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想看视频,可以点吗?』


【“啊,视频就抽关键字吧。本来就是随便开的直播,因为在家太无聊了。”一个黑色的装置出现在白色的屏幕上。】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主播说的话居然有字幕吗?』


『真的耶,是b站最新的功能吗?』


【“这个啊,不是,是家里人帮忙弄得,他现在正在我旁边打字呢。”主播点了点那个黑色的装置,装置开始快速旋转起来。】


『家里人这么宠的嘛?羡慕辽』


『羡慕辽+1』


『羡慕辽+2』


『羡慕辽+3』


『啊啊啊啊,会抽中什么啊,好期待』


……


屏幕下方严阵以待的众人面面相觑。


这个屏幕到底在说什么,看上去那些滚动的字体很轻易就理解了那个名为宇智波若叶的女孩儿所说的一切,可是他们完全听不懂啊!


而且,宇智波若叶……


几道窥看的目光看向宇智波富岳。


宇智波富岳眉头一皱,毫不留情的回瞪过去。


波风水门打着圆场:“富岳应该是不知情的,否则这个女孩儿怎么会这么大张旗鼓的宣布自己是宇智波一族的人呢。”


宇智波富岳:“的确,宇智波一族内没有名叫宇智波若叶的年轻女性。”


结界内有水门帮忙周旋,结界外可没有。一时间,隐晦着投向宇智波一族的目光简直成百上千,不只有忍者的,更有平民的。


宇智波美琴忍耐的将大儿子在自己怀里抱紧了些,低声安慰道:“小鼬,没事的。”


还很稚嫩的宇智波鼬点了点头,看向周围人的目光却是暗藏威胁的。


【而屏幕中的主播却是完全不知道这件事,她又点了点黑色的装置,装置正好停在了“水门”和“卡卡西”两个名字上。】


这下子,卡卡西和水门一起愣住了,他们没想到会在屏幕上看见自己的名字。


结界外也是一阵骚乱。


“水门……我没记错的话,是四代目火影的名字吧……”


“为什么四代目火影的名字会出现在那个东西上面……”


“好可怕……”


……


躲在自己神威空间里的宇智波带土焦躁的咬着自己的手指,嘴中不断的碎碎念:“可恶,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会不会破坏我的计划……哎呀,真是的,阿飞的隐私不会就这么没有了吧……什么卡卡西和水门,不过是两个赝品罢了……赝品……赝品……都是赝品……”


【“啊,真是巧呢。”少女毫无波动的感叹道,十分没有诚意,“居然是这两个。”】


不,他们并不是很相信巧合这个说法。


不过看起来那些滚动的字对这个所谓的巧合很感兴趣。


『卧槽,主播你没黑箱吧』


『这这这这这,太巧了,真是太巧了』


『来,大声告诉我,最稳定的图形是——』


『三角形!!!』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俩名字放一起就会想到修罗场啊』


『主播你打算放什么视频啊』


人立刻就比刚才多了许多。


波风水门冷静的分析,并看了一眼身旁的卡卡西,见他也是一副冷静的样子松了口气。


【“如果说经典的话肯定是这个吧。”少女在屏幕上点了点,开头出现的那个骚粉色图标又出现了。紧接着,几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


【【火影】水门班的修罗场——《我爱的人》】


『大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播你是个干大事的人啊』


『修罗场的经典啊!!』


【屏幕上是水门班的合照。】


“带土,琳……”卡卡西的瞳孔微微颤抖,但他很快忍住了这种下意识的软弱,转头看向水门,他正在督促奈良鹿久和宇智波富岳想办法记录屏幕上的内容。


这一次……绝不会再……


卡卡西坚定的看向屏幕。


不管那上面要说什么,自己都要坚持看完。


【悠扬的旋律响起,随着歌词,一幅幅画面出现。】


『我在哭了两遍后决定打开弹幕缓缓』


『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电灯泡系列』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幼年时期的卡卡西,带土,琳,出现在屏幕上。琳红着脸为卡卡西加油,带土一只眼睛受着伤,兴致不高的看着琳的侧脸。】


『带土视角』


『这是带土视角,下一个是卡卡西,最后是琳』


“琳,带土……”


卡卡西没有想到自己真的看见了他们两个,一时间只觉得眼前都恍惚了起来,像身处梦境一般。


波风水门也是惊疑不定的看着屏幕,自己的三个徒弟为什么会出现在上面……


神威空间里,带土呆呆的看着屏幕上琳的身影:“琳……”


这是虚假的吗?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带土仰面躺在长椅上看着天上的云,琳的面孔突然出现在视野中,镜头一转,一个写轮眼闪过,半边身体都残缺了的带土躺在床上,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背对着镜头。】


『我从未见过如此完美的三角形』


『厉害了我的水门班』


“水门老师……”


卡卡西的呼吸急促起来,一把抓住水门的胳膊,“带土他……”


“冷静点,卡卡西。”波风水门说着,自己的脸上却也有抑制不住的笑容,“是的,带土很有可能还活着,如果这个屏幕上说的都是真的的话。”


“一切等看完再定夺吧。”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带土痛苦的在床上扭曲;一只带着血的手颤抖着伸向琳躺倒在血泊里的尸体;带土艰难的扶着墙走路】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左臂的肌肉吗?』


『带土真的是很努力的想去见卡卡西和琳啊』


卡卡西呼吸一窒,带土……带土全部都看见了……


他会怎么看我?我没有履行承诺。


波风水门发现了卡卡西有些不对,有些担忧的走上前想扶住他,却被卡卡西推开了。


“我没事,水门老师,继续看吧。”


无论怎么样,他都会亲自和带土道歉的。


水门看着艰难前行的带土,表情不是很好:“看来带土过得并不是很好。”大概都是他这个老师的错。


结界外观看的木叶居民们都发出了一声惊呼,没想到前面那个看起来那么活泼的女孩就这么死了。一些认识琳的老人更是不敢相信,这些天没看到这个女孩,原来竟然是……


神威空间里的带土注视着琳的尸体,“琳,你等着……”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带着面具的人暴怒的攻击雾影,身后的木遁每一击都恐怖至极】


『苦逼了一辈子的带土』


『成家立业【报社】之类的等等』


『真是日漫的狼队琴啊』



“木遁!这是……”看到这里,原本还安安稳稳坐着的千手族老们震惊了,一个个拍桌而起。


“这孩子有木遁!!”


然而宇智波一族冷笑着说:“真不好意思,这可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人。”


“你们什么意思?”


“我还想问你们什么意思呢!”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卡卡西的雷切穿过琳的心脏,琳垂死,卡卡西拔出雷切,拥住琳】


『琳啊,只是用了这种方式来解脱三个人罢了』


『琳小姐姐是自杀的啊呜呜呜呜』


『卡卡西这辈子都洗不干净这只手了』


『卡卡西的雷切这辈子都只捅最爱的人』



“琳……”


手穿过胸膛的感觉至今清晰,正如屏幕上所说的,他这辈子都洗不干净这只手了。


“卡卡西……”水门叹了口气,看向结界后嘈杂的人群,低声道,“都别说话了,有什么事看完再讨论吧。”


宇智波富岳盯着卡卡西被遮住的写轮眼,沉默着没有说话。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带土的手颤抖着伸出;琳的面容一闪而过】


『带土是一个他女神的男神的男神』


『搞笑,琳是为了保全木叶而自杀,并不是为了什么三人间的情情爱爱』


『水门班三角死循环』



外面的人群自从看见卡卡西杀了琳就没有安静下来过,这会看见屏幕上说琳是为了木叶自杀,倒是一下子安静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带土流着泪拥住琳的尸体】


『水门班简直虐心QAQ 三个人谁都没有获得幸福QAQ 』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带土环抱着琳的尸体,嘴里说着什么;紧接着带着面具的人身后爆出木遁】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N


[我爱的人]


【琳笑着靠近带土,带土红着脸慌乱的退开】


『每次看都扎心了』


[不是我的爱人]


【带土回头冲琳打招呼,琳却移开了目光,带土顺着琳的视线看去,却是一脸认真的卡卡西】


『琳一直喜欢的是卡卡西啊』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琳笑着给卡卡西加油,注视着他的眼神专注又温柔;无论什么时候,琳的目光都注视着卡卡西】


『水门班的修罗场不关水门事@_@四卡四土也可以嘛』


『楼上,水门爸爸会被妈妈打死的』


『不接受邪教,滚』



波风水门盯着周围人以及自己学生诡异的目光,艰难的吐出几个字:“我……结婚了……孩子都有了……我真的是喜欢玖辛奈……



[她真幸福,幸福的真残忍]


【琳笑着给卡卡西送礼物,带土在一旁看着;带土叹着气收回看琳的目光,琳还在注视着卡卡西;卡卡西赢了凯】


『都在互相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呢。』


『青春总是带着遗憾和疼痛』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带土怏怏的看着琳;带土和卡卡西争吵,琳在一旁看着;卡卡西赢了,琳开心的跳起来;面对卡卡西的上忍服,带土转身就走】


『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下面是卡卡西视角了』



到我了吗?卡卡西稍微打起一点精神。


神威空间里的带土也下意识的屏住呼吸。


[我爱的人]


【卡卡西看着带土;带土的脸被放大】


『来了』


[他已有了爱人]


【带土红着脸看着琳】


『带土是卡卡西的英雄啊』


『完美等边三角形』


卡卡西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盯着屏幕,整个看起来像是要昏厥过去了。


整个木叶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神威空间里的带土整个人都石化了,嘴里念叨着:“笨卡卡喜欢我……不可能……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对,卡卡西不可能喜欢我……他怎么会喜欢我呢……”


波风水门率先回过神来,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叹口气说:“卡卡西,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


“不……老师,我没有……”


卡卡西发出一声呜咽,脸涨得通红,埋进了手里。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带土看着琳;琳笑着拉着带土向水门和卡卡西的方向跑去;琳和带土在说话,卡卡西在身后看着;带土转身和卡卡西争吵】


『情敌爱我系列之水门班....』


『卡卡西QAQ』


[每当听见他或她说我们]


【琳温柔的帮带土包扎伤口,带土逞强的声音传来】

‘一不小心疏忽了,眼睛里进了沙子’


『谁看谁都像第三者系列』


『结果是所有人都没有得到幸福。(*꒦ິ⌓꒦ີ)』


『记住这句话啊』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卡卡西和带土背对着离开】


【卡卡西帮带土挡伤,眼睛上被狠狠划了一道,带土焦急的扶住他】

‘眼里又进沙子了吗?忍者不能哭,我还没死呢’


『卡卡西一直注视着土哥啊QAQ连土哥说过的话都记得一清二楚QAQ』


『带土直到在战场上当了boss还一直劝卡卡西加入他呐...』


『琳希望卡卡西和带土能幸福,卡卡西希望带土和琳能幸福,带土希望琳和卡卡西能幸福...』


是啊,自己都还没有发现吗?卡卡西。


水门叹息着,突然瞥见了下面的一条弹幕,整个人寒毛都竖起来了。


什么叫做了boss???


他原来可爱又正义的小带土呢????


[他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


【第四次忍界大战上两人对立而战,卡卡西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带土】


『我不管,我就是觉得土哥对卡卡西三三是有箭头的!』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对了]


【卡卡西微微低下头;神威空间里,卡卡西微微喘气;卡卡西穿着一件贴身的衣服坐在床上看着远方】


『带土连老师都杀了但是没有杀笨卡卡......』


『带土用了十八年就是想创造一个笨卡卡不用难过的世界』


这么一想带土也不是完全堕落嘛……


等等!!什么叫做连老师也杀了!!!


波风水门简直巨委屈。


带土你是想被你师娘锤成馅饼吗?


事实上,在结界外看见这句话的漩涡玖辛奈的确快气炸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幼堍松开牵着幼卡的手;三人相处的画面一闪而过;幼堍化作一道光离开】


『这么说四代夫妇真是冤死了……』


这么说不只是他吗……


波风水门笑容和蔼,身后的背景板上似乎开满了黑色的百合花。


很好,带土,看来等把你接回来就是时候让你体验一下老师久违的爱的教育了。


卡卡西担忧的看了一眼四代目火影。


抱歉,带土,我可能帮不了你了。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穿着上忍服的卡卡西仰着头跪在地上喘气;幼卡低下头;两个卡卡西上下分开】


『他还睁着他的那只眼,他想替他多看看这世界』


『卡卡西到死还睁着带土的写轮眼想替他多看看这世界』


『啊啊啊啊 卡殿 心碎了我』


『别这么说啊,至少卡殿为秋道丁次挡那致命一击的时候没有犹豫过』


『应该说是卡卡西33为学生挡攻击就没犹豫过好吧,挡了几次了都』


到死!!


波风水门猛的回头注视着自己目前仅剩的学生。在带土还没有找回来的时候,如果卡卡西又出了什么事,那他……那他……


神威空间里,宇智波带土咬指甲的动作一停,满脸不可思议的喃喃自语:“混蛋卡卡西……死了……”


死在了未来他的计划里?


不!不!怎么可能呢?那个赝品怎么会死呢?他不应该是苟且偷生,几十年几百年的活下去,怎么会死呢?


怎么会呢?怎么会?


倒是卡卡西本人十分淡定,在得知自己未来的死讯后,反而是一脸坦然:“嘛,我是忍者啊,是忍者死在战场上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吧。”


况且死前还救了一个人,他已经很满足了。


秋道丁次。


一听就知道是谁家的孩子。


秋道丁座来到卡卡西面前,郑重的对他鞠了一躬:“谢谢你未来救了我儿子。”他的儿子前不久刚刚出生,正好取名叫秋道丁次。


而且看弹幕所说,这样救人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卡卡西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至少未来是。


卡卡西瞪着死鱼眼:“都说了是未来的事啊,我现在可没有去救你的儿子。道谢就免了吧,还是继续看吧。”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卡卡西死鱼眼看着准备亲吻琳的照片的带土,卡卡西的头像被胶贴住了;】


『我爱的人』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卡卡西用纸团砸向带土,带土惊醒后急忙回头看琳】


『卡卡西拿纸扔他,他却急忙回头看琳』


『扉间:怪我咯』


『就怪你!』


[他真幸福,幸福的真残忍]


【琳在带土耳边悄悄说些什么,带土开心的笑着;琳的脸出现在躺在长椅上的带土的视线里】


『他真幸福,幸福的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他的爱怎么那么深]


【带土和卡卡西争吵;带土偷看琳被发现,急忙回过头,一撩自己的护目镜,整个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卡卡西在一旁撇过脸看着他】


『下面是琳视角』


『心疼卡卡西33啊』


[我爱的人]


【琳注视着和凯战斗的卡卡西】


『换视角——我爱的人:镜头卡卡西』


『我要哭了,卡卡西视角有点虐』


『这转场....差点以为琳在看凯卡』


“果然是……三角恋吗……”


这个瞬间每一个看视频的人心里都划过四个大字——贵圈真乱。


[他已有了爱人]


【带土和卡卡西争吵后跑走】


『你们三个敢不敢坦诚一点!!!』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琳看着卡卡西,卡卡西看向带土;卡卡西握住带土的手将他拉起,琳在一旁忧愁的看着】


『草,这是琳视角吧』


『这……琳看样子是个带卡粉头啊』


[每当听见他或他说我们]


【和琳说话的带土站了起来;琳笑的很开心的说着什么;带土和琳说什么;琳拿着什么分给周围的人】


『我去!!所以水门班的悲剧就是三人都认为自己是电灯泡么!!』


好像还真是!!!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琳对着低着头的带土说什么,带土失落的说着什么】


『水门:……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一个班四个人,一个已婚,剩下三个谁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每当听见他或他说我们]



【卡卡西在一旁看着琳在带土耳边说着什么;带土愤怒的冲卡卡西说着什么,然后跑走了】


『三个人的角度都很适合这歌』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带土的拳头在空中挥了一下,丢下琳跑走了;带土红着脸摆手,周围的人慢慢围了上来】


『水门班四个全是男神女神级的啊,但也最悲惨』


『水门班最大的悲剧就是大家都站错了CP〒_〒』


『失去你的时候我也觉得在地狱』


终于放完了……


所有人都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毕竟八卦不是那么好听的,在听八卦的同时他们也获得了不少会令人毛骨悚然的资料。


当然,最大的收获就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弟子宇智波带土还活着,并于未来成功弑师,还成为了一个boss。


宇智波富岳读这段的时候脸都是僵的,他感觉周围人的眼神仿佛随时都能杀了自己一样。


然而这还没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就结束了的时候,屏幕里又穿出了声音。


【“哎呀,放完了呢”,少女的声音依旧是懒洋洋的,“那么我们接着看什么呢,总不能播个五分钟的视频就跑吧,说什么也要播个十分钟啊。”】


『呜呜呜呜呜呜我哭死了我』


『最稳定的图形三角形啊』


众人:……


不用再说了,他们已经记住了


『主播主播,放个卡殿的视频吧,刚才直播间禁弹幕了,视频里几个说卡卡西33不好的弹幕气死我了』


『对对对,明明是全世界最好的卡卡西老师』


『喜欢看小黄书的卡卡西老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说,别看卡卡西33一天到晚捧着个小黄书,实际上说一句我爱你都会羞耻的哭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哭出来的卡卡西33我可以!!想把他摁在床上这样那样!!!!』


你们别说了,我们感觉你们的卡卡西33这会就要羞耻的哭出来了。


看着头上已经开始冒气的卡卡西,众人心里暗暗笑道。


而神威空间里的宇智波带土已经纠结的抠墙了:“可恶……红着脸流眼泪的卡卡西……我也从来没有看过啊……”


【“啊,卡卡西的视频吗?可以啊。”,少女一口答应,将一个文件夹打开,里面立刻蹦出来数不清的卡卡西照片,“就是视频太多了,不知道选哪一个”】


『卧……槽……』


『主播你是卡卡西粉吗……』


『好……好多卡卡西……』


【“啊?不是啊。”主播一边说又一边点开了另一个文件夹,里面又蹦出来数不清的波风水门,“我是全员粉的。只不过刚才是卡卡西的文件夹而已。”】


波风水门干笑着迎接其他人的打量。


『这样啊……』


『好了好了,来帮主播选视频吧!』


『强烈推荐【因为失去,所以明白】系列,每一个时间段的卡卡西都超棒』


『还有还有,【从左眼到右眼,中间隔着一个世界】,这个也超棒der』


……


木叶里的人木然的看着弹幕里为选哪个视频热火朝天的吵开了。


最后只能默默的想:卡卡西的人气……真高啊……


【“好啦,别吵啊。”主播的声音还是万年的波澜不惊,这句话听上去不像是别吵了,更像是‘吵凶点,反正和我没关系’,“那些将幼卡的就算了,挑一个主要是成年卡的吧。”】


『成年卡我可以啊!!!!』


『卧槽成年卡超诱的,一举一动都是风情啊!!!』


『\成年卡/\成年卡/\成年卡/



波风水门看着狂欢的弹幕,皱了皱眉头,问奈良鹿久:“既然是成年的卡卡西的话,那么就应该是未来吧。”


奈良鹿久眼睛一亮:“的确,那样应该能获得许多情报。”


而宇智波带土也有一丝丝纠结的心动:“成年时期的卡卡西吗……”


【“那么,全票通过。”主播淡淡的说,“我开始了。”】


【【火影/卡卡西】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



●有些人可能没看出来我最后的弹幕是啥意思,意思是你们可以给我推荐视频,如果够好的话我应该是都会写的


●本文视频原作者 @Ndx-怨侣,直接搜名字可以搜到,已经拿到授权了







评论(132)
热度(4002)
  1. 共4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