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宇智波直播间(四)


  • 这是小号,因为大号太久没更了,开坑怕被骂,所以推荐喜欢啥的全部没有,不是营销号,放心

  • 第一次写火影同人,没看过动漫,知识全靠同人,ooc了指出,绝对会改

  • CP为止鼬/柱斑/带卡/扉泉/修因/佐鸣

  • 注意是佐鸣,佐鸣,佐鸣,重要的事说三遍,免得有小可爱进错了,我自己就知道站错CP的痛苦

  • 鸣佐CP的视频会做修改,主要是看b站视频,捎带科普,视频会要授权

  • 四代时期,比较俗套,因为这个时间段是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完全发生的时候,后面的一切还有挽救的余地,同时也能想办法让该看到的人都看到

  • 不走斑带亲子设定,有生子,但不走男男生子设定,不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别进了

  • 更新慢,缘更,指不定哪天就坑了,喜欢养肥的都别看了吧

  • 嗯,差不多就这些吧,因为这些是我看文的时候比较顾忌的东西,所以标出来,免得有些小可爱进来了却遭到这些东西,真的非常糟心,所以提前标出来

  • 本章人物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

  • 只有关于人物的评价是作者观点!!!!!!!!!!!!

  • 怕被骂求放过QAQ

  • 如果都能接受就开始吧

————————————————————

 

【“曾经杀人不眨眼的暗部卡卡西,也能成为一位暖心的老师。这样的命运有时对卡卡西无疑是残忍的。但就这样坚持下来的人又有几个?”

 

“始终默默承受,始终默默坚持,永远都把保护木叶放在第一位。这就是卡卡西。”】

 

『对于卡卡西来说,保护木叶不仅仅是自己的执念,更是自己牺牲的队友和老师用生命贯彻给他的信念啊呜呜呜』

 

『说实话当初我看到幼卡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这是卡卡西好吗,差别太大了』

 

『岁月强行折断了他的棱角啊!!!』

 

『我的卡卡西,身上早就鲜血淋漓,只是没人能看见』

 

带土愣愣的盯着屏幕上不断出现的字幕,脑子里乱成一团浆糊。

8

贯彻着他和琳的意志的卡卡西……

 

被折断了棱角的卡卡西……

 

鲜血淋漓的卡卡西……

 

他的……他的卡卡西……

 

一个,被这个错误的世界,伤害到体无完肤的卡卡西。

 

如果说这个世界是错误的,那么一直在保护这个错误世界的旗木卡卡西,究竟又算什么呢?

 

【“火影的世界本就是由一个个悲剧构成的。小到再不斩与白的悲剧,大到宇智波千手千年来的争斗。默默无闻到一不留神就被人忽视的鸣人,赫赫有名到让人耳熟能详的宇智波灭族之夜。”

 

“火影世界扭曲的世界观导致了很多事情只能成为悲剧,而因为悲剧的过于平凡,像卡卡西这样温柔的迎合着世界的人,才会那么容易就被人遗忘。”

 

“看见过一句话,不妨用卡卡西来形容温柔。”】

 

『不妨用卡卡西来形容温柔。』

 

『不妨用卡卡西来形容温柔。』

 

『不妨用卡卡西来形容温柔。』

 

『不妨用卡卡西来形容温柔。』

 

不妨用卡卡西来形容温柔。

 

如果真的如同这个宇智波女孩儿所说的,他们这个世界不就是错误的吗?

 

初代火影靠一己之力平息了战国千百余年的战乱,将忍界趋于和平。

 

然而在他死后没多久,忍界大战就爆发了。

 

族与族之间的战争进化成了村与村之间的战争,孩子们依旧要在幼小的年龄就踏上战场。

 

初代目梦想中的和平,仍然无法到来。

 

如果这就是先辈们期待着的未来,那么他们这些人也未免太过无用,才会让一个本该骄傲肆意的人最后变成了世间万物美好又眷恋的温柔。

 

 

 

〔以下为大篇幅评价剧情,无原著人物互动,有少量弹幕互动,请谨慎观看,不喜者可跳过。〕

 

〔另,对人物评价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可私聊,评论区勿引战。〕

 

【“有一说一,旗木卡卡西这个人物塑造的非常好。即使是在前期角色性格还没完全定型的时期,卡卡西就已经能凭借不靠谱的成熟大人形象吸了一大批粉了。

 

后来角色被慢慢填补,卡卡西开始展露出独属于自己的温柔一面。不靠谱但是关键时候从不掉链子,在必要时会让人产生一种极为强烈的依赖感。这种老师的形象深入人心,一直延续到火影完结也依然存在。即使到了后期鸣人强大到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时候,很多时间他也还是会下意识的寻找卡卡西的帮助。

 

不止是鸣人。佐助,小樱,他们也都有这方面的倾向。中期佐助下定决心要斩断自己的羁绊来换取力量的时候,他想到的只有卡卡西和鸣人。这就足以看出卡卡西在佐助心中的分量。可以说,佐助从头到尾唯一认可的一名老师,那就是卡卡西。”】

 

[对,当时我都傻了,鸣人是基友,卡卡西是老师,那小樱呢?人姑娘喜欢了你好几年还当了那么久的队友,结果在佐助心里连羁绊都算不上。]

 

[一开始就是被卡殿的温柔吸引去看火影的,也的确没让我失望]

 

[卡卡西真的特别尽责,后来鸣人佐助都比他强了,但遇到危险他还是会下意识挡在学生前面]

 

【“同时,卡卡西也是岸本少有的,性格没有矛盾点的角色。”

 

“从幼年到成年,卡卡西的每一次性格转变都有迹可循,潜移默化,但又从一开始就可以窥见结局。”

 

“我曾经参与过一次讨论《如果卡卡西没有经历过那些悲剧,那他是否还会是现在的性格》。

 

老实说卡卡西其实是一个黑点较少的一个人物。但少不是没有,该有的黑子也还是会有,其中大部分是围绕卡卡西圣父软弱,三人的大三角来黑。

 

‘等你经历了他经历的事再来说吧!’这一般是粉丝回怼最经常说得一句话。

 

当然也是给黑的最多的一句话。

 

我个人不好对这句话做出任何评价,我只是回答上面的问题。”】

 

【“就算没有经历过后面的那些悲剧,卡卡西依旧会是卡卡西,毋庸置疑。”】

 

【“卡卡西的温柔从小时候就可以看出来了。在发现带土和琳跟踪他回家时,他会做出单独的晚饭。遇到危险时他也会帮带土挡伤。这些都是在一起悲剧都没发生的时候,就沉淀在卡卡西骨子里的温柔。可能他天性是要做一个奉献,牺牲,孤独又默然的人。”】

 

【“再来说说带卡这对CP。”】

 

【“怎么说呢,卡在这对CP中间的无疑就这几个虐点。

 

卡卡西的自我牺牲。

 

带土与世界为敌。

 

两者相向而行的立场。

 

以及琳。”】

 

【“关于带土,我最讨厌的就是那几句话。”

 

“什么‘我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什么‘戎马一生只为琳’。这是我最为反感的。

 

没错,一开始带土的确是说他要创造一个有琳存在的世界没错。可到了后来,他就不仅仅是在为了自己的私情而战了。真正促使他,使他想要改变这个世界的,是因为这个满是战争与苦难的世界。他见了太多的悲欢离合阴晴圆缺,他是为了他的大义而与世界为敌,不是为了琳。

 

如果仅仅把带土看成一个为了白月光不惜毁灭世界的恋爱脑,未免也太过狭隘了。”】

 

[对,带琳党在一些地方无脑刷就真的很烦。]

 

[就是,有时候看抒情向剪辑看的好好的,突然刷出来一句这个话真的很膈应人。土哥和斑爷都是在为自己的理想而战好吗,能不能不要把他们想的那么无脑。]

 

【“而带卡的磕点在哪里呢?不是卡卡西十年守坟,不是你是我的英雄,不是带土赠眼,也不是默默偷窥和我们梦里最美好的都是你。

 

这些可能算得上是磕点,但最多只是为CP增添乐趣的调味剂。

 

对于我来说,真正能让我感受到带卡的是,‘就算你真的与世界为敌,做出了错误的事情,我也要尝试把你拽回来’,是‘无论如何我也要守护当时的带土’,是‘我坚持着你当时留给我的信仰和道路’,是‘我信任你所以对你毫不留情’,是‘我相信那个骄傲的人不会变成这样但最后我还是承认了你’,是‘我在看着你改变却无能为力的无助’。

 

这些,才是我真正萌上带卡的原因。”】

 

【“带土复活了斑爷,但最后他把眼睛留给了卡卡西。这是两次选择的不同,构成了带土这个亦正亦邪人物的最大特色。

 

那就是他疯。但是他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在疯。他可能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迷茫与困惑,把自己困在过去走不出来。但最后,他终究是个宇智波,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守护。

 

宇智波一族,永远都是试图守护的一族。”】

 

 

 

 

 

 

评论(132)
热度(1677)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