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观影】为什么相处模式是这样啊(17)

  • all耀向,扑克设和国象设观影国设

  • 很多自我理解,ooc,沙雕向

  • 缘更

  • 私设有

  • 开坑原因是想看两个king争到底王耀是谁家的

  • 只有一个王耀

  • 吹耀,不喜勿入

——————————

 

代表国家的意识体的存在。

 

与国家生息相关的存在。

 

闻所未闻,如此神奇。

 

这就是你这么特殊的原因吗,王耀。

 

“我才不管他原来是什么样,他是什么人。”黑桃阿尔开口说道,年轻的king咬着牙想让自己更快的长大,“他是王耀,是我的黑桃Jack,我所认识的,所了解的王耀,仅此而已。”

 

神明也好,国家也罢,什么精灵仙子,最终他所知道的,从一开始接触的,就只是以黑桃Jack身份出现的王耀而已。

 

“也就是国家的化身吗……”方块弗朗西斯摇了摇脑袋,“真是不可思议的存在啊。”

 

他想起战场上意气风发的年轻人,想起那位高贵神秘的皇后,想起将一切轻描淡写徐徐道来的讲述者。

 

真是好奇啊,是什么样的国家才能诞生出这样美丽的人,年轻又成熟,热烈又淡薄。

 

“他是我的皇后,是我的国家。”赤棋阿尔更加直接,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攻击性,“我不在乎——他的一切。他还没能走,我不会让他走的。”

 

如此愚蠢的占有。

怎么会有人试图让一个国家爱上他。

 

可赤棋国的国王丝毫不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会的。

他如此笃定着。

我会让他爱上我的。

 

【屏幕上的画面变了,似乎是将上一段故事彻底告一段落。

 

短暂的黑屏过后,阳光再次慢慢出现。

 

还是开头的那个大房间,密密麻麻一眼数不清的人头。

会议大概是已经到了末尾了,王耀站了起来,手里拿着一叠资料在桌子上轻轻磕着。

 

其他国家们站起来往外走,自觉的将空间留给最后的五个人。

 

亚瑟的眼睛瞟了一下,率先开口道:“我家里最近……嗯,你们知道的。今天我就先不陪聊了,先走了。”

 

穿着严谨三件套的英国绅士轻咳了几声,拉开椅子起身离开了。

 

弗朗西斯紧接着他,笑眯眯的开口招呼着房间里的另一个紫眼眸拥有者:“伊万,介意和哥哥我聊一下有关天然气的问题吗?虽然说上司那边没办法,但作为老朋友,给我透个底,不算过分吧。”

 

一直走神的斯拉夫人的眼神终于有了个落点,他盯着磨磨蹭蹭不知道在干些什么的阿尔弗雷德,目光中包含着几分不满和美俄意识体之间所剩不多的友情,半晌才闷闷的道:“我知道了……但是这种东西万尼亚也是没办法的。”

 

又是两个国家离开。

 

会议室里顿时只剩下了王耀和阿尔弗雷德两个人。

 

中国意识体将文件整理好,一敲桌子,似笑非笑的看向对面:“怎么了,这么费尽心思的把他们几个弄走,是要和我说什么?”

 

美利坚意识体黏黏糊糊的靠了过来:“耀——”

 

“停。”王耀一只手按在了这只大型金毛的脑袋上,“这里可是有监控,你给我收敛一点。”

 

可惜犬科的精髓就在于得寸进尺,阿尔弗雷德坚持不懈的往他身上蹭,大声的抱怨着:“可是我就是想要补偿嘛……你在那两个世界里对我好坏哦,真是过分……”

 

王耀微微移开视线,抬头在他嘴唇上轻轻贴了一下:“真是的……你哪来的立场要什么补偿啊……”】

 

赤棋亚瑟几乎是下意识的扭头去看赤棋阿尔。

国王殿下的脸色并不好看,简直是被气笑了:“这样的手段居然都拿出来用了——这样的人居然还是一个国家的化身?!幼稚!”

 

重点是王耀还偏偏就吃这套。

 

对于大型的犬科生物,王耀几乎毫无抵抗力,赤棋国的小皇后在国象大陆上遇见的几乎全是倔骨头,甚至没能把自己吃软不吃硬的性格缺点暴露出来。

 

黑桃阿尔若有所思。

 

回想着几次从骑士长手下逃出生天的日子……的确都是死皮赖脸疯狂撒娇才没被追究。

 

king看向自己的queen,被那双绿眼睛恼羞成怒的瞪了回来:“你想都不要想!”

要一向脸皮薄的黑桃亚瑟跑去向骑士长撒娇……这可真是跟扒他的衣服差不多了。

 

接着又想到了什么,咬着牙忍忍气说道:“回去以后……非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王耀难得暴露出来一点小爱好,能拿捏住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赤棋弗朗西斯无奈:“国王殿下,您看看隔壁的,好歹学着点啊。总不能真的就一直把皇后殿下锁在房间里吧。”

 

“撒娇……”赤棋阿尔二十几年的人生里对这两个字有印象的时间只有六岁前他母亲还在的时候,想要学会总得先有个可以撒娇的对象吧。

 

教皇难得的善解人意了一次:“没事,回去了我给您找点参考,您跟着慢慢试。”

 

啊……面对着国王殿下撒娇的皇后殿下会露出怎样的神情,真让人期待呢。

 

【“嗯……你想要怎么补偿?”王耀被阿尔弗雷德抵着背推出会议室,哭笑不得的询问他的意见,“今晚去你家过夜?”

 

一走出监控范围,阿尔弗雷德就毫不顾忌的挂在了王耀的背上成了一个大号的挂件,闻言撇撇嘴:“难道你今天不该陪我一晚上吗,那个什么赤棋国王可是……”

 

“行行行。”王耀伸出手去挡他的嘴,“你说要怎么样?”

 

大犬用那头金色的发丝蹭着他的侧脸撒娇:“陪我去射击吧,耀。”

 

 

“砰——”

计数员举起旗帜报了个数:“十环——”

 

“又是平手。”王耀放下枪,擦了把顺着下颌线滴落的汗水。

 

他们已经在这里消磨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了,不得不说这样的状态比约会更适合他们,比赛的氛围很容易让人进入状态。

 

他扭过头去看身边的那位。

阿尔弗雷德正在换弹匣,低着脑袋,就穿着一件白色的紧身运动背心,流畅的肌肉曲线在汗水的浸透下格外显眼漂亮。

 

“还打吗?”王耀问。

 

阿尔弗雷德跟着撩了把汗津津的发丝:“不了吧,去我那儿洗个澡?”

 

王耀忍不住伸手去戳他胳膊上结实的肌肉:“你这家伙……真是想一出是一出,这会儿倒是知道过来占便宜了。”

 

“和你作为对手的感觉比和你并肩上瘾多了。”阿尔弗雷德笑着冲他单边眨眼扔了个甜蜜的wink,“耀你也是这么想的,没错吧。”】

 

————————

  • 老规矩,沉重的写完了来几章轻松的放松一下,国设应该就全是甜甜日常了。

  • 这章蛮水的,抱歉(土下座)

  • 后续会有红三角和红雪露中等三角,雷者注意避雷

  • 有彩蛋


评论(418)
热度(3987)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