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综艺体】恋爱吧地球人!(3)

  • 国设,恋综设定,cp仅瓷右

  • 掉马向,国家身份保密

  • 文笔很差,幼稚园水准,人物ooc严重

  • 缘更,随时跑路

  • 有弹幕出现

——————————

瓷看不到弹幕,自然也不知道美的心跳究竟稳定到什么程度,他只是觉得欧美人的热情直白让他有些难以招架,勉强尴尬的笑了笑。

 

美的蓝眼睛不动声色的在他脸上扫了一圈,将瓷细微的表情尽收眼底,随即大笑着伸手拍了拍瓷的肩:“开个玩笑,不要介意。”

 

这人变脸比翻书还快,一转身背过脸,就又是一幅不耐烦的样子。

 

法啧了一声,不爽:“你这家伙会对瓷感兴趣?”

他其实更不相信的是美会对人类感兴趣,这家伙性情恶劣,只会把人类当成是玩具一样逗弄,更别说突发性的示好。

 

会对人类产生兴趣的,一只都只有法而已。

 

他小声抱怨着警告:“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看见个长得好看的,要在这里呆三个月呢,你别把人吓跑了。”

 

才来第一天,看见这儿的景象,法就已经有些后悔了。

 

他是来享受的,不是来受罪的!

 

要不是最后看见了瓷,法都觉得自己参加这恋综挺没意义的——想要和美英大眼瞪小眼哪里不能瞪,何必千里迢迢跑来这鬼地方还要被全球人看着。

 

“知道,我对你看上的小兔子没兴趣。”美哼笑了一声,“我对只有脸能看的家伙的确提不起什么兴趣。”

 

其他法都无所谓,唯独对美瞧不起他的审美格外不满,三两步先走进了宅子里,背影怒气冲冲。

 

并不知道自己成为讨论中心的瓷依旧茫然。

 

从未与外界接触,且本意只是想顺着孩子们的意愿才来这个节目的中国化身,在短短与未来三个月的同居人相处的十分钟之内,就确定了对方都不是什么好相处的基调。

 

他还站着,苏就已经飘飘然从他身边走过了。

 

这个斯拉夫人浑身的装束都透着正经,像是提醒般说了一句:“都进去了,走吧。”

 

瓷抬头看了他一眼就把脑袋低了下来。

 

个子太高了,感觉会脖子疼。

 

俄把他们的行李都整整齐齐的放在了客厅里,见苏和瓷走了进来,这才开口说道:“我看了,房间有六个,都没有贴名字,应该是要我们自己选。”

 

苏于是对着他点了点头:“你来选就好,我住你隔壁。”

 

俄应了一声,动手拿起了二人的行李上楼。

 

这个宅子是上下两层的结构,很大,一楼第一眼望过去就是客厅,走廊连接着能看见餐厅和厨房,二楼也不是只有六间房间的样子,估计还有一些用来给他们做活动的休闲房。

 

瓷正观察着,美已经随手拎上了他的包,蹬蹬蹬上了楼,没一会儿就传来了关门开门的声音。

 

苏似乎是跟着俄走的,并不着急,英先去了餐厅,还带着他的那套茶具,估计是在看哪里能煮开水。

 

法距离英的距离不远,他们好像是刚说完话,抬起头看见了瓷,立刻露出了一个笑:“瓷,要住在我隔壁吗?”

 

他真的非常非常漂亮,即使是让瓷用国家的标准来评价也是如此,从浅棕色的发丝到深银色的眼睛都精致到完美,但是瓷应付不来过于热情的家伙。

 

他找到自己的箱子,委婉的拒绝了:“抱歉,我想先上去看看采光之类的。”

 

法看着瓷上楼的身影,遗憾叹气。

 

“你要是能成功才奇怪。”英成功找到了热水,满意的返回,“我听说东方人都比较含蓄。”

 

“可是总归也才三个月啊。”法蹙着眉,苦恼,“总感觉这三个月还要慢慢发展是不是太浪费了,况且都来参加恋综了,难道不应该顺理成章的发生些什么吗?”

 

英面无表情的吐槽:“你难道还想在直播下发生些什么吗。”

虽然知道法这家伙的确是一直都很喜欢人类,但是这次是不是过于兴奋了点。

 

唯一还留在一楼的苏朝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似乎并不是特别惊讶他们互相认识这点。

 

二楼有着卧室那边的门有两扇是打开的,瓷路过时看了一眼,俄正在里面收拾行李,其余四间的门都是关着的,但是对面最内里那间房间里瓷能感受到有人,估计是美。

 

他观察了一会儿,选了美对面那间房,采光比较好,阳光能透过窗户照到床上。

 

瓷没带多少行李,只是简单的把床单换了,又在衣柜里挂满了清一色的黑白衬衫。

 

他来参加节目本身也没想过是要发展什么关系,或者说是要多投入进去什么,只打算迅速的将三个月过完就好,没有必要留下太多痕迹。

 

瓷收拾好房间,又环顾了一圈,找到了房间内的摄像头,轻轻敲了敲:“提前抱歉,遇到要换衣服那样的情况,我会把你遮住哦。”

 

屋外传来了争吵的声音,瓷拉开房间门,是英和法。

 

这两个家伙因为上来的晚了,只剩下两个挨在一起的房间,因此格外不满。

 

“从刚才起我就好奇了。”瓷歪了歪脑袋,问道,“你们都是认识的吗?”

 

从一个国家只抽一个人都还能全部抽到认识的人……这个概率是不是太高了一点?

 

英法的动作顿了顿,随后前者点了点头,毫不犹豫的把另一个人也卖了:“是,美和我们也是之前就认识的。”

 

“结果只有我没有认识的人啊……”瓷轻轻叹气。

毕竟总不能把政府里平时照顾他的工作人员拉过来一起参加节目。

 

“当然不是!”法果断的抛下了英,转过身对着瓷露出笑容,“你现在还和我认识了,不是吗?”

 

瓷战术后移了两步。

 

英扶了扶自己的金丝眼镜,用着有点怜悯的眼神看着瓷。

 

“瓷,真的不能和英换个房间,住在我旁边吗?”法还想再挣扎一下。

 

瓷礼貌的微笑着:“抱歉,我已经把房间收拾好了。”

 

一次外向换来永恒的内向,早知道他就不主动搭话了。

 

——————————

彩蛋依旧是正在看综艺的瓷家政府

 

评论(61)
热度(193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