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综艺体】恋爱吧地球人!(4)

  • 国设,恋综设定,cp仅瓷右

  • 掉马向,国家身份保密

  • 文笔很差,幼稚园水准,人物ooc严重

  • 缘更,随时跑路

  • 有弹幕出现

——————————

最后一个上来的是苏。

 

宅子的高度显然没有考虑过像他这样身高有些超规格的人,苏上楼的时候微微低了一下头,避免被最后一阶矮了一截的吊顶撞到脑袋。

 

俄应该是听见了声音,终于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指了指中间剩下一间收拾好的房间:“你的。”

 

这样一来,住在瓷旁边的就是苏了。

 

个子高的离谱的斯拉夫男人只是简单的看了一眼,然后点点头,说道:“节目组刚才来了人,说第一天没什么任务,让我们互相认识一下。我刚刚看了,厨房里有新鲜的蔬菜肉类,应该是要我们自己做饭。”

 

英扭过头:“意思是这会儿下去?要不要喊上美。”

 

英和法其实都觉得没什么必要,但是剩下的三位显然都是觉得还是要把人叫齐的,于是离美的房间距离最近的法只能任劳任怨的去敲门。

 

咚咚两声,法第三下还没落在门板上,美就已经吱呀一声拉开了门。

 

法火速闪身。

 

美像是没想到自己对面住的是瓷,眉头皱了皱,能通过敞开的房门看见瓷的房间内里,除了换了床单,看起来就和初始的房间没什么两样,干净整洁的像是住两天就要走的青年旅店。

 

瓷自然也看见了美的房间。

 

他也是蛮惊讶居然有人能在十分钟之内把一个房间装扮的有如此浓烈的个人风格的,墙壁上挂满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像全是重金属风格的。


但是既然已经对上了眼睛,瓷还是态度友善的做了传达:“今天没有任务,我们要自己做食物,一起下去吗?”

 

美的那双蓝眼睛就像是什么无机质的机械造物一样,泛着冷冷的光,微微转了转,然后哦了一声,顺手把身后的门砰的一声带上,长腿一迈,直接略过了走廊上站着的五人,直线下楼。

 

瓷茫然的注视着他的背影。

 

“我真是太久没出门了。”最后,唯一的东方人用中文小声喃喃道,“现在这世上真是什么人都有啊。”

 

这美国人十分钟前还一脸笑容的和他搭讪,十分钟之后又变成全世界我最冷漠的酷哥了,难懂。

 

 

节目组在综艺开始前就收走了他们的电子产品,某种意义上,想要度过没有手机电脑的三个月还是很难熬的,好在瓷并不是非常依赖网络的那种人。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匆匆下楼检查了厨房,最后遗憾的叹了口气:“果然没有米饭啊……”

 

看来节目组没有在这方面格外迁就他。

 

美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双腿交叠着搭在茶几上,无所事事的用遥控器调着那个屏幕——上面居然是能显示出电影和电视剧的。

 

见到人都稀稀拉拉的下来完了,他才状似不经意的问道:“谁来做午饭。”

 

还在厨房的瓷,连带着还在下楼的几位都愣了一下。

 

英是最快反应过来的。

 

他落在后面,表情冷漠:“相信我,没有人会愿意让我做饭的……各个方面都是。”

 

“英那家伙会平等的毒死每一个想要挑战他厨艺的人。”法吐槽。

 

瓷左看看僵持在楼梯上的苏和俄,右看看丝毫没打算动弹的美,最后难得好脾气的说道:“那我来做吧,你们吃得惯中餐吗,我只会做中餐。”

 

 

【报告——十五分钟过去,这组的进度变慢了。】

【隔壁都在互相暧昧说自己的理想型了这边还在讨论谁来做饭……】

【这是一键跳跃到老夫老妻的相处了吗?】

【我更感觉像是青年旅店被迫一起住三个月的同居大学生……完全没有一点旖旎的氛围】

【俺们大学生不是这样的!!】

【只有法兢兢业业的试图和瓷发展出一段感情线,笑晕我了……】

【从自己做饭这里就可以看出来这一屋男的基本都是经典的男的……】

【打个赌会去做饭的只有瓷】

【我就知道(。)】

【完全跳过了其他人了】

【我听说俄罗斯男人是完全不会动手做家务的,这点倒是很符合了】

【我还是不能理解节目组把两个俄罗斯人分到这个组的意义是什么,他们斯拉夫不是都恐同吗玩个球的恋综】

 

瓷去找了条围裙穿上,边系着带子边说道:“肉,蛋,海鲜,蔬菜,你们要是有什么过敏的提前给我说一声……”

 

俄从楼梯上走了下来,脱下外套,伸手去拿另外的围裙:“我来帮忙吧。”

 

瓷倒是没想到他会主动来帮忙,诧异的眨了眨眼睛。

 

“怎么了?”俄已经拿了一把蔬菜,在水池边洗着,看瓷似乎没反应,皱着眉疑惑的问,“您不习惯有人打下手吗?”

 

“不是,”瓷也就拿着食材走过来和他一起清洗,“我只是以为你们都不会做什么家务……哈哈,是我的问题。”

 

俄把已经洗好的食材递给了他,接过了瓷手里的食材:“我来洗,您负责切就好,水比较冷。”

 

他坚定的对瓷的发言发出了抗议:“那都是刻板印象。”

 

同样跟进厨房来找开水的英闻言看了外面一眼。

 

苏也紧跟着美坐到了沙发上,动作没他那么放肆,但是稳稳当当,像是理所应当就该坐着等着吃饭的样子。

 

法都还知道帮忙拿几副餐具出去。

 

英:“……”

他觉得这可能不是刻板印象。

 

【本俄罗斯人出来澄清一下,这不是刻板印象。】

【笑晕了,俄试图解释,但是苏已经坐好等着吃饭了】

【这波是什么!卖队友,爽!】

【苏:吃饭,爽!】

 

——————

彩蛋是正在看直播的俄家政府……(怎么变成连续剧了)

 

 

评论(341)
热度(162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