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白塔永存,欢迎回家【柯南同人观影体】【16】

  • 晋江《[柯南]红黑夹缝生存指南》的同人观影体

  • 我的坑品,懂得都懂,入坑快热情消退也快,缘更

  • 想想我那咕了不知道多久的火影和刚开了个头的咒回阅读体……

  • 小号,随时准备跑路,不支持养肥

  • 标题来源于群内欢迎新人的话

  • 这里@作者大大

  • 无cp,友情向,挚友就是最屌的!!

 

————————

 

1.先看经典句子,后观影

2.略微未来向,涉子已加入酒厂,未到11月7日

3.观影人员有:警校六人组(不含佐川涉),以及亲友团

原著包含:全员,但只取部分重要人物描写(懂得都懂),全拉来只是单纯的因为我需要观众(不包括酒厂)

4.原著五人组除透子外全员牺牲,原著称呼为安室透,同人降谷零

5.文笔稀烂,能接受的话——

 

——————————

 

视频放完,全程所有人哑口无言。

 

和之前的视频相比,这个视频的内容,稍微,有·亿·点大。

 

有关友人,有关背后的秘密,有关……未来。

 

视频的处理的两边分别播放不同的画面,与歌词相对应,歌曲的曲调一样,歌词大意却截然相反。

 

一个是曾在一起的分开,一个是不可能实现的幻想。

 

几个女孩子的泪水止不住的掉,哭的鼻头都红了。

 

工藤有希子靠在自家老公的肩上小声抽泣着,多年来演技的磨炼并没有让这位夫人丰富的情感消失多少。

 

工藤优作无奈地拍了拍她的肩,开始分析视频中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

 

荧幕不介意他们知晓未来,无疑,这或许正是它的目的。

 

根据几个异世界警校生的说法,他们的同期早就已经死在了毕业后的一场爆炸里,虽说以目前的情况看似乎没死,而是成了隐藏在暗处的ness,同时兼任犯罪顾问和警局咨询顾问。

 

可是,这个说法有很大的疑点。

 

爆炸前三秒才会显现出地址的炸弹,在警官把地址发给黑田警官后,还要拖着受伤的身体,真的可以逃出爆炸的范围圈吗?

 

很困难。

究竟是侥幸活了下来还是……工藤优作并不想细思这一点。

 

还有,犯罪顾问是如何成为警局顾问的?

佐川涉是个卧底,这点毫无疑问,但同时,因为卧底的身份,他也不能联系认识的长辈。

 

咨询顾问的身份光明正大且受人尊敬,代表警察厅内也有组织派来的卧底,埋得极深,扎根极稳。

 

关于挚友死亡的未来预知,被刻意忽略的标签技能,死亡后犹如cg一般都解说。

 

工藤优作不相信那边优秀的警校毕业生和公安多年的老前辈们没有发现这些这么看都不对劲的点,但他们十分默契的没有提起。

 

就好像是在说,无论那人怎么样,他们都接受,都认同,都容纳他。

 

过于优秀,过于聪慧的人是极易夭折的。佐川涉就是这样的人,他敏锐,敏感,但同时又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堕落又圣洁,骄傲又自卑。

 

他是需要有人来拉住他的,但同时又要对他那些秘密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能做到这点都人很少,但他有幸遇到了好几个。

 

短暂的冷场后,萩原研二缓缓说道:“这可真是个……嗯,大惊吓啊。”

 

他似乎还没有从自己随口一说却引发的一个炸弹这件事里回过神来。

 

倒是已经二十九岁的安室透沉思了一会儿,开口问道:“还有别的视频吗?”

 

警校五人组向日葵猛回头,用“你他妈还没死够”的眼神看向某金发黑皮的卧底。

 

安室透不为所动。

 

比起循规蹈矩的按顺序阅读故事,毫无疑问,观看视频可以获得的信息量更大。

 

银幕隔了一会儿给出回应:

 

【当前权限可观看视频量为:1】

 

【是否选择观看视频?】

 

……你刚刚放的时候可没有这么礼貌的询问我们……

 

在场的各位都不算傻,很快也就回过神来,比起按顺序阅读,观看视频无疑可以让他们知晓更多的东西。

 

于是,很快的,安室透的提议被近乎全票通过。

 

银幕闪了一会儿,浮现出水墨画一样的字迹:

 

【【红黑夹缝生存指南/MAD】魑魅魍魉 死去的双生花 另一种活法】

 

【佐川涉个人向

流血预警

虐向预警】

 

————————

 

妈耶,还有190天高考,我拿着三百三的总成绩不知道该上哪所专科【沉思】

 

 

 

 

 

 

 

 

评论(85)
热度(248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