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综艺体】会暴露怎么看都是你们的错!【83】

  • 国设,比起综艺体更像娱乐圈,all耀向

  • 掉马向,国家意识体身份暂时没有人知道

  • 苏露异体

  • 文笔很差,幼稚园水准,人物ooc严重

  • 缘更,随时跑路

  • 有弹幕出现

———————————

 

这场直播事故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有起码近百万人看见王耀直播间里连通的通话频道里张牙舞爪的像头耀武扬威的小豹子的阿尔弗雷德。

 

亚瑟和弗朗西斯就一左一右的站在他身边冷笑,活像两个左右护法。

 

频道这边是沉默到不知道说些什么的王耀和伊万。

 

此番录屏不知道被那位大神上传至键政论坛,让无数键政老哥再次忍不住发出一声长长的喟叹,情不自禁地说出那无比邪恶的两个字:

 

代了。

 

王耀也不是什么时候都会哄阿尔弗雷德的,比如现在,他自知理亏心虚,于是匆匆挂断了电话,在直播镜头前和伊万面面相觑的了一会儿,最后说道:“我们睡觉去吧。”

 

于是啪的一声,直播也被关了。

 

粉丝们:……

可恶啊根本没看多久啊!说好的提问回答呢,怎么又被王耀咕啦!!

 

第二天的早上的节目组直播在早上九点开始。

 

镜头里的王耀和苏一西分别打了个哈欠,扭过头看向对方,大眼瞪小眼。

 

他们两个异口同声的问:“你怎么了,没睡好吗?”

 

“我当然没睡好啊!”苏一西简直磨牙,“王耀老师,你知道我们这群输了的选的房子都是什么房子吗!”

 

外表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隔壁是正在维修的地铁站啊地铁站!早上六点就被开工的声音吵醒了!完全没办法睡!

 

她在询问过节目组之后把这件事发在微博上吐槽,结果粉丝们全部都在哈哈哈,要不就是嘲笑她的演技果然不行,根本没一个同情她!

 

苏一西长久以来的好人缘和工作室对粉丝群体的把控,已经让她的粉丝团体习惯了这人动不动的谐星举动,根本没有多少攻击性。

 

苏一西震怒,她的演技在跟着几个前辈进修过后已经好了很多了好不好!王耀都亲口夸过她有进步!你们这群人懂不懂王耀夸过的含金量啊!

 

“那你呢王耀老师。”苏一西又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你们的小房子看着就很漂亮啊,怎么也是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子……看之前几次也没觉得很认床啊……”

 

王耀被她传染,好险也跟着打了个哈欠,临门一脚才憋住:“我这边是,意外意外……”

 

被挂断电话后的阿尔弗雷德简直暴怒,跟个小炮仗一样,凌晨三点打来十几个夺命连环电话,王耀后半夜艰难了又艰难,还是没睡好。

 

当然,阿尔弗雷德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

 

王耀咬死了没愿意答应他的不平等条件,小英雄气哼哼的,半点好处没要到,看向王耀的蓝眼睛里都还带着谴责的意味。

 

王耀假装自己眼瞎。

 

“喂喂?能看到了吗?”好在导演昨天睡的十分香甜,今早起来的时候也没有突发奇想去看微博热搜,不必再次在众人以及不知道多少观众面前发出尖锐爆鸣,“好,那我们今天的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今天的活动是……”

 

她故意卖了个关子:“【蹬蹬舞步】。”

 

“杭州,超大城市,同时也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六大古都之一。

 

我们今天的活动依旧是分头行动,但不做分组,各个嘉宾彻底分头行动。

 

嘉宾们需要在一天的时间里,靠在这一天内见到的所见所闻,为自己设计出一件能够参与舞会的礼服。礼服元素必须是今天路上的经历所见到,听到的。你们可以自己去找,也可以去询问杭州市的人们,随行的摄影师都是会画画的,也可以让他们帮忙画下来。”

 

“我们下午四点在这里集合,晚上八点舞会开始,礼服会在这段时间里赶制成功。到时候每个嘉宾都需要向所有人阐述礼服的设计理论。”

 

这是个很新颖的活动,弗朗西斯是肉眼可见的支棱起来了。

 

大家后知后觉的回忆起他的资料。

 

职业画家,毕业于……巴黎音乐学院。

 

嗯,真是完全和大学专业不沾边的职业啊,这很合理!

 

“这种可以自己来设计吗!”果不其然,弗朗西斯主动出击,询问道。

 

他昨天才刮了胡子,今天虽然看起来又要长出来了,但是那张脸的杀伤力还在,换来了导演斩钉截铁的回答:“可以!但是一定要是路上亲眼见过的元素,直播间的大家都会监督你们。”

 

说着,她又像是想起来什么,和旁边的策划窃窃私语了一会儿后,表情严肃起来:“顺带,虽然说了要收集元素,但是不可以做出破坏的举动来。比如说在路边看到了合适的植物,不可以随意采摘,节目组和政府达成的条件不包含破坏在内。但是如果是路边商贩或者店铺里的东西还是可以购买的。”

 

这段时间的很多户外综艺都出过这种事情……他们综艺全程都是由王耀的工作室赞助的,导演是绝对不可能因为这种事情连累到他。

 

何沁幽幽叹气:“导演……这点最基本的素质我们还是有的。”

 

导演也幽幽叹气:“小沁啊,你一开始明明是最乖的,怎么完全跟着这群人学坏了啊。”

 

嘉宾们对视几眼,突然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导演绷着脸,还是没忍住,笑骂:“所以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开始任务!打车的钱节目组可不会给你们报销!”

 

————————

有读者注意到我前面很多章把何沁写成了沈沁……因为我大学辅导员的名字就是这个啊啊(小猫痛苦抱头meme),有时候打顺手了就变成沈沁了……我会找时间慢慢改的呜呜……私密马赛……

彩蛋是一点点未掉马论坛体

 

评论(315)
热度(144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