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ch联动综英美】纽约今天很不好(10)

  • 突发奇想的联动,标题捏他了著名综英美同人《纽约今天还好吗》

  • 综了各种超英以及乱七八糟的欧美电影电视剧

  • 美中心,但是cp仅瓷右

  • 综英美角色可能会有部分ooc以及人物崩坏,一切为剧情服务

—————————

和美的对话当然不可能也就在斯塔克大厦里进行,他们得去政府的地方。

 

美征用了神盾局的地方——哦,现在已经不能叫做神盾局了,也不知道当时那场突击的检查到底查出来了什么,毕竟美笑的漫不经心,说出来的话却足够狠厉。

 

美国政府的态度有多敷衍他是心知肚明的,他征调了一批资格很老的特工。

 

“老伙计们,又到了美国需要你们的时候了。”在需要的时候,美也能把态度放的很软,他那双蓝眼睛这样认真的看着别人的时候总是让人完全无法拒绝,“拿出当年对付那群苏联佬的手段来吧。”

 

他决不允许一个因为陌生世界产生的组织来毁掉他的政府。

 

最后查出来些什么就是不得而知的了……但美似乎很满意尼克·弗瑞,这个被猫挠瞎了一只眼睛的神盾局前局长被另一只大猫征用,现在负责接待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们。

 

说起来,复仇者联盟还是他一手拉扯着组合的,这样看着似乎有些地狱笑话……

 

尼克弗瑞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强迫自己忽视托尼aka钢铁侠存在感十分强烈的目光,领着他们往里走。

 

两个超英组织都没完全来完人,这是自然的,面对突然融合的世界,以及完全陌生的政府,即使是他们也要保持警惕,所以只有几个领袖前来参加会议。

 

“美说不用检查,你们可以直接把通讯设备带进来。”尼克弗瑞其实更像是一个传话的人,也很难说美的举动算不算是一种示威。

 

他们约定的时间是早上九点半,蝙蝠侠默不作声的打开了头罩上的录音和录像设备,信号良好,能清晰的把图像声音传送到蝙蝠洞和瞭望塔。

 

房间里不像是前几天审讯时那样,半弧形的桌子,看样子是可以让人随意落座,穿着得体衣装的金发女郎走进来,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各位,茶,咖啡,果汁,您需要什么?”

 

娜塔莎和克林顿对视了一眼,从她的小臂肌肉上判断出这位大概率是他们的同事……一位他们从没见过的特工。

 

“有别的选择吗?”托尼摊开手,“这些我都不喜欢。”

 

金发女郎脸上的笑容没有一丝变化:“茶,咖啡,果汁,您需要什么?”

 

……真够油盐不进的。

 

“已经超过我们约定的时间了。”蝙蝠侠哑声问,“美在哪儿?”

 

这个地方的建筑含铅量超标,超人已经暗中给他打了几次手势了。

 

“显而易见,他迟到了。”

 

一个非工作人员的清朗声音回答了他。

 

瓷推开门走了进来,他的资料在这两天被超级英雄们来来回回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以至于那红色眼睛白狐狸耳朵的特征一出现就立刻被认了出来。

 

瓷手里抱着两个文件夹,动作自然的在他们对面坐了下来。

 

“美会在一切需要准时的场合迟到,你们可以提前适应一下。”他平静的道,“迟早是要习惯的——这应该是第一次在正式场合会面吧,初次见面,我是瓷。”

 

“为什么是你先来?”有人率先发问。

 

瓷回答:“因为美迟到了,而我习惯踩点。几天前就说明过会是我和美一起参加会议。”

 

“我其实很好奇……为什么是中国先生来参加会议,明明在场的超英都没有中国国籍的?”

 

“因为世界融合关乎的不仅是美国,更是世界的问题。”瓷语气相当平淡的回复,“这是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应该关注的……只是作为五常,我们更加有义务罢了。英和法自己国家也有发生变化,他们需要优先处理国内。本应该是我,俄,美,一起参与会议,但是俄和美的关系实在是不好,这种私人的会议他没有参与的兴趣,于是只有我和美了。”

 

蝙蝠侠问:“你现在能联系上美国吗?”

 

“抱歉。”瓷终于露出了进入房间以来的第一个表情,那是一个相当官方,相当外交的微笑,“我从不过多过问其他国家的私人生活,爱莫能助。”

 

“……”

 

相当圆滑,相当客套,打圆场甩出话题的本领简直是炉火纯青。

 

对于平时几乎不和这类政客打交道的超级英雄们来说,也是相当陌生的话术——外交政客和美国的政党政客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面对瓷几乎是焊死在脸上的笑容,他们颇有些大眼瞪小眼的感觉。

 

“抱歉抱歉,我稍微来晚了一点。”就在这时,美推门而入。

 

他像是恰巧此时赶到,态度懒散,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看来你们已经聊了一会儿了?”

 

瓷脸上那种礼貌但是冷漠的笑容在看见他的瞬间就消失了,转而眉眼间蒙上一点怒气:“我希望你还记得是你自己定的九点半开始会议。”

 

“你居然还没习惯?”美在他身边坐下,手自然而然的探出,手指搓了一把瓷的耳朵,“别生气亲爱的,我这不是来了吗,也只是迟到了……嗯,二十分钟而已。”

 

瓷烦躁的甩了甩脑袋,把他的手甩了下去。

 

他好像是在看见美的瞬间回归到一个正常人的身份了。

 

但对于超级英雄们来说……就不那么美妙了。

 

这是个显而易见的下马威,甚至是蝙蝠侠和超人自己都惯用的手段,无非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鉴于中国在美国一向不怎么好的风评,大概担任反派角色的是瓷。

 

“他们前两天关系看上去没有这么好……”托尔小声嘀咕着。

 

不出意料的话,接下来美就会给他们尝点甜头了,无非表达些政府的关心,对超级英雄的身份什么的……

 

“好了,各位。”美顺手抽走了瓷面前的文件夹,果不其然的笑着,他的个头虽然高,外表年纪看上去却不大,笑的时候会露出虎牙,格外少年气,“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把你们面具后的身份都说出来吧,否则我不介意动用一点点……非常手段。”

 

“……?”

 

虎牙突然变成了犬齿,美国化身为一只巨型美洲豹,懒洋洋的张开了血盆大口。

 

他显然完全没打算按套路走。

 

“……”这是瓷。

 

他痛苦的扶住额头,咬牙:“那是我家的词……”

 

————————

彩蛋是会议开始前的美瓷

评论(26)
热度(108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戴 | Powered by LOFTER